视音频传输处理实验室

实验室名称:视音频传输处理实验室(信工楼452)

负责人:林鑫伟        电话:2890

主要设备介绍及其教学科研用途:

视音频信息传输处理实验室有36套实验箱和72台PC,可以承担电子系两个专业的《信息传输与处理系统》、《数字图像处理》、《数字信号处理》、《信号与系统》、《嵌入式系统》、《自动控制原理》、《数据库技术》、《集成电路应用》、《EDA技术应用》和《电子系统综合实验》等十门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任务,可同时容纳72名学生进行实验。ARM开发平台:可以实现目前几乎所有嵌入式接口实验,可以用ARM7、ARM9、XScale270和DSP Blackfin533子板完成UCOS-II、uCLinux、Linux、WinCE 和VxWorks操作系统的实验,进行高端多媒体、流媒体处理的设计セリーヌ バッグ。运用该平台基本可以应付目前一般企业项目的研发。

Embest EDUKIT-III系统

该系统提供了丰富的接口实验,包括 LED 灯,数码管,音频,麦克风,串/并口, USB 接口,以太网接口,步进电机, SD 卡,液晶,触摸屏等等。

GLA-1032  32输入通道逻辑分析仪

Channels 32
MEMORY TOTAL/PER CHANNEL4Mbits/128kbits
INTERFACEUSB 2.0 (1.1)
OPERATING SYSTEMWin98/98SE/Me/2000/XP
TIMING ANALYSISMaximum 200MHz
STATE ANALYSIS0.001Hz ~ 100MHz

 

 

 

 

 

 

 

 

 

 

 

 

 

 

 

视音频压缩开发调试系统   SEED-EVM6467

TI新一代高性能的多核处理器:TMS320DM6467,包括ARM926EJ-SC64x+ DSP;分量高清视频输出,支持到720p1080i的解析度,两路TVP5147视频解码器,一路TVP7002复合高清视频输入,支持复合视频输出或S-video视频输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