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应用技术实验室

实验室名称:网络应用技术实验室(信工楼136)

负责人:严华       电话:2880

主要设备介绍及其教学科研用途:

网络应用技术实验室是一个网络架构应用实验系统的实验平台,具备6个实验组,容纳36人同时或交叉进行全业务网络实验,内容涉及网络交换、IP路由、IPV6技术、IP语音、局域网、广域网、无线局域网、智能网络平台等先进的网络技术,具有通信网、计算机网、语音网三网功能,可进行远程监控、多媒体教学、可传输视频点播的实验与开发,还可满足最新通信项目的实验运行环境,为系统仿真、协议分析和应用软件开发提供一个良好的实践基地。

实验平台支持计算机网络及相关课程的教学实验,支持网络工程技术研究、网络应用系统开发。可以承担的实验内容涵盖计算机网络原理实验、网络工程组网类实验、网络工程管理类实验、网络技术与网络协议类实验,以及网络应用与开发类实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