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期二级党校拉开帷幕

3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第十五期二级党校,共137名学员参加了首次培训。辅导员季佳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和动员会议,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的日程安排,宣布了党校的纪律,加强了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文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立卿老师受邀作了题为《合格共产党员的六项修炼—对党章中党员的八项义务的解读》的精彩讲座,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笔记,收获颇多。

本期二级党校更加注重在实践中考察学员的思想认识和协作能力,除党课外,还安排了社会调研、分组讨论及交流点评。在社会调研环节,要求以小组为单位,自行设计调查问卷,撰写调研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每组配以一名党员作为嘉宾,引导讨论主题,介绍宝贵经验。

为了激励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首次增加表彰优秀学员环节,对于在党校培训中表现突出的学员,经小组推选、党员推荐、党总支进行评议通过后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ヴィヴィアン 財布,以此进一步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