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9学生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总结会

6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09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教工党员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滴水湖开展了以“感受临港之壮美·贡献党员一份力”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阶段总结会。

本次活动以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作为开始。这位一年级学生党员以诚恳的态度向党组织提出了自己的转正意愿,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及联系群众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从这名党员身上,我支部可喜地看到了众多同学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及学生自身的努力下所取得的巨大进步。

活动的核心部分是“创先争优”的阶段总结会。各位辅导员老师相继发言,从各年级、各专业所开展的特色活动角度出发,总结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支部获得的经验及尚存的若干不足。辅导员曹利红老师结合我支部之前开展的若干活动,如党史理论学习、文建明等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等点评了一年级党员的参加、学习报告反馈等活动,并殷切的希望一年级现有的三名优秀党员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主动联系群众,在学习及各项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辅导员刘旻老师劝导各位党员加强专业及政治理论学习,在大学阶段能够在学习上、思想上有大幅度提高。他还要求各位党员时刻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辜负组织对大家的殷切期望。葛江伟老师及李庆吉老师也逐一发言,请党员们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各项活动中创先争优。之后,支部书记丁巍老师从支部总体角度总结了本学期的“创先争优”活动。她和同学们环顾了滴水湖一号码头的优美景致,回顾了临港新城的建设历史,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这里的壮美及辉煌巨变。在此基础上,丁巍老师表扬了学生党员们在本阶段“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包括理论修养的提高、党史基本知识的夯实等;继而,她鼓励同学们要常有主人翁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从日常事务做起,为学校、为临港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以骄人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全体党员面对国旗、党旗的庄严宣誓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创先争优”活动精神为指引,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更好地为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