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成才﹒奉献-记201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6月8日下午,我院以“爱国﹒成才﹒奉献”为主题的201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信息楼229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莹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明确毕业生党员在学校及社会中坚持“创先争优,永葆先进”的要求,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会议开始,马莹老师从党性修养、创先争优、文明离校、奉献社会四个方面对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以毕业十年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向广大毕业生党员阐述了为人之道、处世之道,并对学生党员表达了忠心的祝愿,祝福他们在工作中崭露头角,前程似锦。马老师语重心长的教导和真诚的希望和祝愿,使在场的党员感触很深,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之后,马莹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们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重新感受加入中国共产党那一刻的光荣与责任。同时,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做本支部公开承诺。从(1)践行党员职责,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2)常怀感恩之心,做饮水思源的示范者(3)积极总结反馈,做优秀经验的传承者(4)牢记党员使命,做为校争光的奋斗者,这四个方面进行了郑重的承诺。各党员在“毕业生党员创先争优,文明离校”承诺书上签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严格要求自我,同时也接受来自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周媛老师向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向每个毕业生党员下发《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须知(2011)》,切实有效的指导,帮助毕业生党员离校后尽快落实到相应的党组织。

会议结束,各支部分别召开了创先争优总结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各位党员回顾大学表现,对自己的成长和收获做了总结,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活跃。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毕业后在岗位上,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让海大以他们为荣。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