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黄有方校长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2012年4月19日上午,黄有方校长率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王海威、校办主任李新伟、发展规划处处长严伟、科技处副处长张丽娟、教务处副处长赵婉莹一行六人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席、院长助理等参加了座谈。

首先,王晓峰院长从学科、科研、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并重点强调了学院目前阶段要做的首要工作、遇到的问题及需请学校帮忙解决的困难。接下来,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进行了交流汇报。

听了汇报,黄校长对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学院要加强学科建设,把申报一级博士点作为工作重点,培育建设省部级重点学科;教学工作的重点应放在国家级、市级统编教材、精品课程及教学名师等的培育上,并做出成效,取得突破;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并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辐射作用;实验室的建设要考虑使用效率,建了就要用,要用的上,用的好。

随后,各职能处室领导也对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セリーヌ ラゲー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