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重点课程(群)建设项目验收、中期检查评审会

3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09、2010年度校重点课程(群)建设项目验收、中期检查评审会在信息楼205举行。评审会由教学院长谢宏主持,各专业主任担任主审专家。教务处督导组俞大忠老师全程参与了评审会。

各主审专家在答辩前深入了解课程建设情况,查看课程建设材料。此次评审采取答辩形式进行。首先由课程建设负责人对本课程(群)建设的目标、内容以及分阶段实施计划进行阐述,然后利用课程中心网站将建设完成情况逐一汇报,最后评审组成员根据《上海海事大学重点课程(群)建设管理条例》的要求,采取提问等形式认真地审议了各项建设内容,对各门课程的建设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中肯建议。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审,我院2门2009年立项的校重点课程(群)顺利通过验收,3门2010年立项的校重点课程(群)达到中期建设目标。

【信息员:肖淑娟     编辑:张妍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