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98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参观

 

5月19日,电子工程系98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并返校参观活动如期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依然浇不灭大家满怀的热情,特别是远在外地的校友,都在上午准时赶到民生路老校区集中。大家隔栏相望昔日住过的宿舍,走近食堂、走进教室、图书馆,对校园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熟悉,似有穿越到十年前的感觉。

下午,校友们在雨中参观了临港新校区。大家对学校的变化之大リモワ サルサ、进步之快颇为感慨。在电子工程系主任朱大奇教授的安排下,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徐志京老师、学院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马强老师、学院实验中心唐祖权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对各位校友返校参观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在学院教工之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以及实验中心十年的发展状况,各位校友也详尽地解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

最后校友们对学院以及系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感谢母校的养育和恩师的培养,并祝各位老师身体康健,祝母校兴旺发达。

【信息员:唐祖权 徐志京     编辑:张妍勤】

 

徐志京老师致词并介绍院系及实验中心的情况

马强老师致词并介绍学生就业情况

校友与学生代表交流

校友争相合影留念

部分校友在新校信息工程学院楼前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