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班级网站大赛

获选选手合影

大赛评委

选手答辩

评委打分

 

5月3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信息杯”班级网站设计大赛决赛再次拉开帷幕。校教务处赵泉老师,信息办鲁佳、王玉平老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办马强老师、网络工程教研室殷俊老师、11级计算机系辅导员李吉彬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班级网站大赛从4月初至今日已历时两个多月的比拼,从原参赛的30多支队伍到今日脱颖而出的10支入围决赛队伍,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来自全校多个学院的参赛班级都体现了精湛的网络技术、认真细致的竞赛态度。决赛中,我们看到了大家精彩绝伦的设计作品,也看到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所投入的热情和心血。同学们通过参加活动主动地去了解自己所在的班级,这对于班级的建设,和自我全面发展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决赛现场,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商船学院、物流工程学院等十支队伍由设计者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以PPT的形式阐述设计理念,再由评委提问,设计者进行答辩,最后评出一、二、等奖セリーヌ ラゲージ。期间评委们对大一新生所展现的高水平表示特别惊奇,也不由感慨目前我校学生信息技术水平逐年在提高。最后,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计算机112和物流工程学院的电控091荣获一等奖。

撰稿:刘旻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