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看望慰问唐旭同学

6月5日下午,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华老师的带领下,学院总支部分党员前往26号楼101寝室看望慰问唐旭。崔书记详细询问了唐旭的健康、学习和生活状况。她说,唐旭同志的事迹十分感人,是信息工程学院乃至学校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唐旭所在的2011级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获得学校创先争优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值得祝贺。她希望广大党员以唐旭为榜样奋发进取,同时鼓励唐旭同志再接再厉,发扬自强不息、追逐梦想的精神,树立青春的榜样。党总支副书记马莹老师也关切的了解唐旭的身体情况及其父亲在校工作及家庭情况,她表示如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向学院党总支反映,学院和学校将会尽一切能力去帮助他们。

温暖的祝福,亲切的问候,让唐旭及其父亲感受到学院党总支那浓浓的关怀,唐旭同志也表示会更加的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及学院给他的无私帮助和关怀。

撰稿:李吉彬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