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共建 互动双赢发展——文理学院数学教工党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12年6月11日中午,文理学院数学教工党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在信息工程学院328会议室举行了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双方党支部的成员、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维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曾卫明教授以及信息学院计算机支部的部分教师。

双方支部的与会党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热情交流。文理学院数学教工党支部吴志雄书记介绍了双方合作共建的基础,计算机教工支部书记张琳老师阐述了双方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华老师、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维忠老师希望通过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两个支部的合作交流,发挥双方党员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的特长和优势,实现互利共赢。随后文理学院数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志雄老师リモワ トパーズ、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琳老师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通过此次共建,两个基层教工党支部有了进一步了解,为进一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推进基层教工党支部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

撰稿:张琳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