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信息工程学院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6月18日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王晓峰教授、党总支书记崔华老师、副院长刘广钟教授、谢宏教授、系主任曾卫明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由刘广钟教授主持,王晓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衷心祝贺研究生同学们通过两年的认真学习取得学术上的提高,并即将顺利毕业。两年来同学们不断进步的同时,学院各项工作也不断提高,和大家共同成长,希望大家毕业之后还能多与学院保持联系,铭记自己是海大信工人。接下来崔华书记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愿,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有所成就,同时通过引用书中的一段名言,提出了“如何做一个有价值的人”的殷切期望。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回忆了大家两年来的成长点滴,也谈了对未来生活的期望,リモワ サルサ相信大家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最后,院长王晓峰教授为每一位毕业生进行了拨穗和授学位仪式,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祝福所有的毕业生一帆风顺!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孙冬

王晓峰院长致辞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