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6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楼328会议室召开了2011-2012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院长王晓峰、总支书记崔华、总支副书记马莹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2012学年我院的学生工作,并针对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科技创新、党团建设、班级建设、团队建设、唐旭精神的发扬、垂直带班创新理念的推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由马莹老师主持。

会上,王晓峰院长首先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学年里为学院工作作出的贡献,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根据每一位辅导员的特点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接着,我院各辅导员结合自身情况,详细汇报了工作,并将自己一学年来工作的经验和困惑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党总支书记崔华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崔老师首先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她表示,辅导员工作是一份良心活,希望大家不仅用脑做,更要用心做,把这份工作当作学问来研究。此外,崔老师还从增强工作敏感性和洞察力、注重过程控制、明确身教重于言教,发挥党建核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以及理清党支部垂直管理的思路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大胆创新,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仅总结了本学年学生工作的经验,交流了工作中的设想和困惑,明确了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发展目标,为我院2012-2013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周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