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影像海大,活力新生”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学生摄影摄像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海海事大学迎来了又一届新生,为了共同见证2012级新生的到来,记录新生入学期间的各种感人场景,彰显海事大学动人魅力,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联合决定举办“影像海大,活力新生”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迎影像大赛,此次活动由我校学生联合会、领航学生记者团承办,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夏时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读学生(分为2012级新生组老生组,分别评奖)。

三、参赛内容及题材

海风旖旎的校园风光,精彩丰富的暑期生活,充满汗水的艰苦军训、忙碌多彩的迎新活动等,展现上海海事大学魅力特色的摄影、リモワ スーツケース摄像或是视频动画制作均可。

四、作品要求

1、必须为原创作品。

2、作品分为摄影、摄像、视频制作三个类别。

3、摄影作品格式为jpeg,不得经过任何后期制作(包括色调),300万像素以上,保留EXIF信息(焦距 光圈 曝光时间 感光度 闪光灯曝光程序 测光模式)。

4、摄像作品推荐参数: 720P以上,数据速率24000kbps,总比特率24192kbps,帧速率29帧/秒。视频长度3分钟以上。

5、视频制作作品不需遵循摄像作品推荐参数,格式为wmv。

6、参赛作品请详细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以及作品简介。

五、奖项设置

摄影作品新生/老生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摄像作品新生/老生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视频制作作品新生/老生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六、比赛评选过程

1、参赛的学生,请2012年9月25日之前将参赛摄影作品发送至linghang_smu@163.com,视频作品使用U盘等移动设备至领航记者团成员(联系电话:15000869887

2、作品收集完毕,由团委邀请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审结束后向获奖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及奖励。

3、优秀摄影作品将刊登校报并在学服大厅展出,获奖的摄像作品将在我校北区生活广场大屏幕进行展播,所有作品将同时在易班经行展示。

 

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团委

                                           2012年9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