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教授走访慰问学院报到点,指导迎新工作

 

9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崔华老师等走访慰问了我院新生接待点,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和新生工作安排,接待点的老师进行了详细汇报。崔老师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适当简化新生报到流程,注意分配志愿者人手,以确保高峰时段接待工作的质量,让学生高高兴兴来,让家长开开心心返家。学院总支副书记马莹老师一直坐镇在接待现场,热情解答新生及家长的咨询,并对有困难的新生予以重点关心帮助。

崔华书记亲临现场指导,给了我们极大的工作启发。总支副书记马莹老师协调各个新生接待点,确保了我院迎新接待工作的有序开展。

我院韩德志教授专程来到新校,到我院研究生新生接待点进行了慰问指导ヴィヴィアンウエストウッド,了解研究生报到情况,并亲切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热情交流コーチ アウトレット,询问新生来校报到过程是否顺利,关心新生来校后的生活是否适应等,令很多新生非常感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