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在召唤,青春已起航——记新生军训第一天

9月10日,是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迎着海大别样蓬勃的朝气,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大学生活像一幅美好的画卷,展现在了新生的眼前。经历了开学典礼的洗礼后,军训动员会开始了,军训大队长要求广大新生要以吃苦耐劳的精神上好军训这一堂大学第一课,要团结一致,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90一代的朝气和活力。随后,在同样年轻却充满军人威严的教官们的组织下,各中队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

刚踏上训练场的那一刻,新生的脸上仍难掩稚嫩和激动,イブサンローラン バッグ但经过一会儿的训练,每张面孔都是那么的炯炯有神,充满了坚强、自信、豪迈以及军人的刚毅,整齐有力的步伐展现出扬眉飒爽的军姿,高亢嘹亮的口号展现出威武雄壮的风貌。我们将焦点对准了方阵中的女生,他们整齐,精神抖擞,立正、稍息、跨立、停止、起立、蹲下、坐下コーチ 財布、军姿等等,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毫不逊色于一旁的男生。

奔跑吧,大学在召唤:

加油吧,青春已起航!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人:马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