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年免试研究生评议和面试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学校《关于上海海事大学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结合学院的实际,我院于9月17日完成了2013年免试研究生的评议面试工作。

学校通知下达后,我院成立了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并在计算机科学系和电子工程系分别成立了免试研究生推荐和复试小组。9月12日组织学生召开了免试研究生推荐动员会,全面、详细的将相关工作要求和流程向学生进行讲解,于9月13日收齐了免试研究生申请者的材料,针对申请者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科技创新、外语水平以及其他表现等情况对申请材料逐个进行核实。

9月17日上午和下午,计算机科学系和电子工程系分别举行2013年免试研究生综合面试,各系复试小组的老师全部参加,对申请者大学阶段学习情况(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セリーヌ 財布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外语能力(听力、口语)、语言表达能力、思维的敏锐性及逻辑思维能力、心理素质等进行了全面考查。参与综合面试的学生准备比较充分,总体表现较好。全面结束后,各系复试小组集体讨论了拟定推荐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