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老师面对面”新生专业教育

“我与老师面对面”专业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系列教育活动(二)

9月12日至14日,我院新生系列教育活动之“我与老师面对面”专业教育在教学楼陆续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让大一新生尽早了解专业特点和方向,消除迷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专业兴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基础。

专业教育中,各专业主任精心准备,首先代表各专业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从专业具体情况、专业特点、知识结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与方向、就业及发展前景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合理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以及大一基础课的学习进行详细的指导。リモワ サルサ最后专业主任们,还纷纷号召同学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勤于实践,过一个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纷纷到讲台上与老师就专业学习的注意点和专业学习方法等进行面对面交流。专业主任们精彩深入的讲解和语重心长的指导,赢得了阵阵掌声。新生们纷纷表示,专业主任们详尽而生动的专业介绍,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打开了一扇通往多彩新生活的大门,他们将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