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9月19日中午,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学院在报告厅召开了教职工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崔华老师、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崔华老师在大会上作了关于钓鱼岛近期形势的简要报告,对于一些借机打砸抢的非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判,要求广大教职工要理性爱国、文明守法、坚守岗位、发扬师德、爱生敬业,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党性,促进课堂、校园和家庭的安定和谐。

在本次党员大会上,崔华书记还就我院师生暑期赴江西横峰县开展社会实践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今年暑假期间,我院团委书记孙冬老师带队的社会实践团队赴江西横峰县开展了贫困儿童助学调研,在横峰县团委的支持和配合下,实地走访了十余位贫困学生家庭,整理了相关贫困学生的资料。我院09级刘弈同学详细介绍了这次活动的意义、过程和收获,老师们深受触动。崔华书记号召全院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开展结对助学活动,关心和帮助这些贫困儿童,发挥党员的爱心,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