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生命的代价》

 

9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生命的代价》。

《生命的代价》由中央纪委和中共湖南省纪委联合制作,对湖南省湘西在建堤溪沱江大桥坍塌事故进行了深入剖析。2007年8月13日,湖南省在建的凤大公路堤溪沱江大桥突然坍塌,事故共造成64人遇难,直接经济损失近四千万元。经国务院事故调查组认定,这是一起严重的安全责任事故。该片从多个角度,对堤溪沱江大桥坍塌事故的原因和各方面责任进行了全方位解析,深入揭露了事故相关责任人严重玩忽职守、失职渎职、违法违纪的犯罪事实,深入剖析了其思想根源及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严重危害,从而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贯穿落实到反腐倡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上。

纪录片播放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崔华老师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不仅是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对所有的党员同志都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坚守底线、尽职尽责、恪守本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