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校园行——财务处、学生处等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唐旭同学

 

9月19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张川老师、学生处处长李志鹏老师等一行人在我院马莹老师的陪同下前往26号101寝室看望慰问了唐旭。张川老师详细的询问唐旭的健康、学习和生活状况,亲自送上了减免学费单和财务处全体老师给唐旭捐献的爱心款。她说唐旭同学的事迹十分感人,是学校一笔重要的精神财富,值得财务处全体老师的学习,财务处所有工作人员都会以唐旭精神为动力,努力做好学校财务工作。李志鹏老师送上了唐旭所需的日常生活用品及水果,关切的了解唐旭的身体情况及学习情况,对唐旭同学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及荣誉表示肯定,希望他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继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他表示如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反映,学校将会尽一切能力去帮助他。马莹老师也介绍了唐旭在大一整个学年的学习状况、学习成绩、所获得的荣誉,对校内各部门给以的帮助表示感谢。

温暖的祝福,亲切的问候,让唐旭及其父亲感受到学校各部门那浓浓的关怀セリーヌ バッグ,唐旭同学也表示会更加的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及学院给他的无私帮助和关怀。

在过去的一年里,唐旭得到了海大领导、老师和同学极大的关心和帮助,校内各职能部门纷纷伸出援手去帮助唐旭、鼓励唐旭,唐旭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海大师生共同在临港这片沃土谱写了一曲动人的爱心之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