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宿舍节前安全检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冬老师带领学生干部一起走访了研究生寝室,对寝室安全、卫生问题进行了排查。

走访中,孙老师重点检查了寝室是否有违章电器的使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也进行了记录,比如有的寝室使用蚊香时垫着纸张,可能引起明火;有的同学将带电的插座放在床上;ヴィヴィアンウエストウッド有的离开寝室后饮水机仍处于加热状态等。针对这些问题,孙老师对相关同学进行了提醒,防止意外发生。通过走访中我们也发现,男生寝室卫生状况还有待改善,比如垃圾处理不及时,寝室有异味,女生寝室情况较好,因此节后将提醒男生加强对寝室卫生的关注。走访中,孙老师对一些假期在校的同学询问了他们的假期打算,提醒他们在校期间注意安全,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通过节前的走访,排查了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起到提醒同学的作用,确保寝室安全,也为假期留校同学送去了关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