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贵诚信——诚信教育暨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

为顺利地帮助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完成助学贷款,9月29日下午,我院在235报告厅召开了本年度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贷款合同签订仪式。

会议由我院负责贷款的辅导员丁巍老师主持。因贷款学生多为今年新生,丁老师首先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大家认可国家助学贷款,减轻家庭压力,确保顺利完成学业的选择表示赞同。丁老师劝告同学们作为国家助学贷款的受益者应对国家及学校提供的资助心存感恩,在校期间积极表现,以优异的成绩、出色的表现回报社会、学校及父母。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一名贷款的优秀大四学长。李毅学长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劝导大家大学四年都要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不辜负国家学校的大力资助及父母亲人的殷切期望。随后,丁老师引导学生认真阅读助学贷款合同,并认真讲解了合同等材料的填写,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合同的签订及材料的填写。最后,同学们在我院与贷款同学订立的《诚信与我同行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承诺书》イブサンローラン バッグ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滴水之恩“当永记心头,一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会议及前期的材料收取等工作,我院成功地帮助每位贷款同学完成了材料上报工作,希望同学们顺利获得国家助学贷款,以解决他们的经济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