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网络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为使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电信网络专业制定了《学生干部工作规范》,从工作原则、基本制度(反馈制度、考核制度、例会制度)、工作分工三个方面,イヴサンローラン 店舗进行了规范。并于10月9日晚上,在教学楼3B201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辅导员周媛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周老师先对《学生干部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希望各班委,团委,心理委员和层长能有效合作,以良好工作状态,系统且高效地做好各项活动策划、开展,反馈及总结工作。周老师在会议上详细说明了各学生干部的主要任务,各项分工及加分奖励政策。使所有学生干部了解到自己的责任。接下来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陈敦耀学长发表演讲,鼓励大家在保证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经验,同时也强调了学生干部应有的作风和积极的带头作用,决不能在其位不谋其职。会后,各位辅导员助理与学生干部们交流,并布置各项任务。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各学生干部对本学期工作开展有了清晰的思路,一定能顺利地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