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再创佳绩——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团干工作培训

 

10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教学楼2B202召开了本学期“团干工作培训大会”,来自一二年级各班的新任团干部及团总支执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院团书记孙冬老师首先对新任团干部表示欢迎,希望大家为团总支带来新的创意与活力。随后他对团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学年中再创佳绩。此外孙老师还讲解了一些入党的知识与要求以及三级党校的相关介绍,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接下来几位团总支书记分别向团干部介绍了如何开展三级团校、团总支的主要结构和工作流程、团总支执委会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分工与考核细则、日常考核材料的填写规则、公邮的使用方法、活动征集认领等。还对团总支易班コーチ 長財布、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了讲解,希望团干部们巧用网络平台,加强对团工作的宣传。

通过本次培训大会,新任团干部明确了工作方法、工作目标和工作流程,相信在广大团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开创我院团工作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