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和谐快乐生活——世界心理健康卫生日宣传暨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10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聆心社在3B303举行了“世界心理健康卫生日宣传暨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我院心理辅导员周媛老师,全体新任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社长姚舒雯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本社团的历史、获奖情况、规章制度及其相关职能。随后周媛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社团在以往成功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对待,共同进步。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上台发言,详细向大家介绍本部门的工作职能。本次会议也是对10月10日世界心理健康卫生日的宣传,通过观看宣传PPT,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这个节日的内容,エミリオプッチ感觉到自己加入心理健康卫生工作的神圣,部分同学还上台发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大会锻炼了各位新进社员的沟通能力,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并且对心理委员的日常工作要求有了详细的了解,为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