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行,共同成长——2012年青年干部训练营

 

10月13日、14日两天,信息工程学院2012年青年干部训练营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梁亮老师、院团委书记孙冬老师出席了开营仪式。

孙冬老师首先介绍了开展青干训练营的目的,希望大家明确自身定位和目标,增强责任感,注重工作创新。接下来首场培训由梁亮老师主讲,他通过生动的例子介绍了如何掌握好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找准定位,如何有效开展活动宣传,如何处理突发问题等,同学们受益颇多。之后的培训包括学生工作制度介绍、大型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活动宣传的亮点和技术、外联的技巧等,内容丰富,主讲由学院内外工作经验丰富的学生干部担任,他们讲解生动,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起到很好的效果。

通过青干训练营的培训,同学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意义价值:更高的要求、更多的付出、更大的压力,同时也获得更多锻炼和成长。相信大家一定能在自身岗位上发挥作用,为我院学生活动做出贡献。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王从英 曹薇 丛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