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挂牌成立仪式

10月14日晚, 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挂牌成立仪式在教学楼3B205 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易班工作负责老师刘旻老师、信工易班工作站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

信息工程学院以优秀社团计算机服务社为基础,遴选一批社团中的工作骨干和技术强手组成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负责与学校易班工作总站进行对接,在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易班日常信息维护工作之外,以学院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以易班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学生活动。我院易班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学院广大师生纷纷注册易班,易班已然成为我院师生网络生活主要平台和线上互动交流沟通重要渠道,我院各班级的易班EGPA值在上海海事大学众多班级中始终遥遥领先,全校排名前30名的班级,我院独占27个,校易班活跃用户前10名,我院辅导员占3名,学生占2名,这些成绩都充分体现了我院易班初期工作开展是卓有成效的。

此次学院易班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学院易班工作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必将继续推动我院易班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