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10月17日下午,在信息工程学院235报告厅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经过会议筹备组的组织选举,选举出代表42人,会议实到32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要求。

在本次大会上,院长王晓峰做了题为《坚持不懈扎实推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信息工程学院》的院长工作报告;书面提交了上届工会的《工作报告》;审议了《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人员考核奖励办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初步推荐出学校教代会代表候选人エミリオプッチ 財布

会议期间,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对两个工作报告和实验人员考核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教代表进行了投票表决。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民主,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党委书记崔华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号召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信心,凝聚智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创造出更好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