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We Do”——2012级迎新晚会

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We Do”迎新晚会10月18日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12级本科、研究生新生,海洋大学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大礼堂济济一堂,气氛热烈。

纬度学生会活动部部长带领炫风舞堂的成员演绎的激情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新生带来的钢琴合奏、幽默小品、蒙古舞、吉他弹唱、单车特技表演节目丰富多彩,亮点频出。海洋大学信息学院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我校留学生带来的非洲舞等掀起了晚会一次次的高潮。晚会的最后院团委书记孙老师一首诗朗诵《相信未来》更是激励了新生们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信心与期待;新生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则为整场晚会画下了圆满句号。

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新生们丰富多样的才艺,也通过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将信息工程学院的风采展现给本届新生,带动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期望与热情,更好投入到四年的大学生涯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