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生活,勇于体验”——win8校园推广活动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微软win8系统也即将进入我们的生活。emilio pucci 通販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科技的进步和win8系统的便利性和迅捷性,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服务社于2012.10.17中午在北广场进行win8系统的校园推广。

活动初始,同学们就络绎不绝来到展示摊位前咨询体验。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分享win8系统的一些创新优势和炫酷功能,社团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同学发传单,对略有兴趣的同学作简要的介绍,并带他们到摊位前亲自试用。试用过程中为他们作了相关的必要讲解,将原本技术层面的知识简要地介绍给体验者,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社团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为往来同学准备了丰富的小礼物,体验者也可另外获得奖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的活动宣传,相信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新科技所带来的便利性,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能更积极地尝试新技术新产品。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自己对新科技的兴趣,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