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音乐,爱生活”——音频软件学习讲座

为了推广普及实用性与趣味性均十分突出的音频软件,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音频制作带来的乐趣, 10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音频制作社开展了主题为“爱音乐,爱生活”的音频软件学习讲座,内容为vocaloid软件应用的。

本次活动请来了对这款软件有着深刻理解的大三学生倪捷杰同学,作为音频制作社的原技术部部长,倪捷杰的软件操作水平十分突出,配合PPT的图文解说,内容结构非常详尽清晰。除了PPT的图文配合,倪捷杰也为各位同学进行各种实际操作演练,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了音频软件的魅力。因事先的宣传过程中提醒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携带电脑,直接在讲座过程中进行模拟操作,以此更深透地了解了该软件的应用。最后倪捷杰同学统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给与了一些后期处理软件的应用技巧指导。
这次活动成功拓展了大家对音频制作软件的认识, 达到了对vocaloid软件应用的初步普及,有的同学由此也对音频制作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学习热情能有很好的提升,新软件与新技术不再是遥不可及的领域,通过探索与学习普通人也同样可以感受到她们带来的乐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