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激情你我——研究生羽毛球赛

 

10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校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共有48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项目为男单、女单和混双。参赛同学和观众早早抵达场地进行抽签和赛前准备。

首先进行的是淘汰赛,5个场地同时开打。比赛中大家情绪都很高涨,竞争激烈,观看比赛的选手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通过一上午的比赛,6组选手进入了最终决赛。下午的决赛气氛更为热烈,特别是在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赛的时候,大家的水平和潜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一旁观看的观众也不时地连声叫好,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比赛让我们认识到了,只要坚持到最后,无论是不是赢家大家都会给你掌声!在这样一个氛围下,虽然我们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但大家都抱着“乐于参与”的心情,赛出的是水平,但更多体现的是友情和凝聚力,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リモワ トパーズ,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温暖,研究生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