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宣讲会

10月23日,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朱剑先生、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周女士、我院就业办马强老师以及我院计算机、信息、电子等专业、物流工程学院机械等专业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22)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优质上市公司之一,公司自1981年创立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多次获得“上海市工业建设新高地优秀企业50强”、“上海市民营科技企业100强”等荣誉称号。リモワ スーツケース科华生物注重品牌建设和投资者利益,一直受到投资市场的青睐,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性上市公司50强”;“上市公司年度综合绩效50强”;在“200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百佳”中位列总排名第17名。科华生物科研力量雄厚,设有市级的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承揽了国家科技部、上海市科委等部门委托的多项课题。公司拥有人事部批准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通过与复旦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与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设立诊断试剂专业教学实验基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了一大批学以致用的复合型人才。

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朱剑先生对公司的业务、企业文化、员工职业发展、福利政策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招聘的岗位及要求。并且朱剑先生还就大学生就业的形势和观念进行了介绍,给现场学生上了一堂职业规划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