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主题晚点名

为了给更多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了在同学中引起共鸣,本学期,信息学院通信专业继续开展特色晚点名活动。2012年10月21日晚,一场“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未主题的晚点名拉开了本学期特色晚点名活动的序幕。辅导员曹利红老师主持活动,12级辅导员助理欧阳帅主讲。

此次特色晚点名活动紧密联系学风建设,面对当前大一、大二的同学对职业规划的迷茫以及大三同学以后需要面临的就业相关准备,借着此次机会,来自通信112班的欧阳帅同学和大家共同探讨,交流想法。本次主题,从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开始入题,主要从大学生制作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以及和相关老师交流得到的宝贵经验来浅谈对职业规划的看法,然后重点介绍了如何合理有效地进行职业规划,以便让同学们对自我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定位。之后,又介绍了关于就业信息的获取,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图表以及求职招聘网站信息告诉大家如何高效地获得求职机会リモワ サルサ,以及求职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活动是本学期第一次开展特色晚点名活动,活动主要是围绕学风建设以及当前国际形势、热点话题来展开探讨交流,特色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这次活动的现场组织、活动开展等方面都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同时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使得处于迷茫期的同学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对就业信息的获取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道路不再迷茫,能够更加明确自己想走的道路。

同学们对此次特色晚点名给与了肯定和支持,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大家一起探索问题,交流经验,同时,同学们也对晚点名有了更多的期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