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关爱,共同成长”新生心理委员团训技巧培训

为了帮助新生心理委员更好地发挥作用,在同学中有更积极的影响力和引导性,同时也为各班即将开展的团训做好准备,10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周媛老师与孙冬老师为新生各班心理委员举行团训技巧培训。

首先由周媛老师具体讲解了一些心理游戏的组成与设计,同时讲解了相关的心理学知识,引起了诸位同学极大的兴趣。随后孙冬老师举例说明了组织游戏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并向大家介绍了团训中热身优秀开展的技巧和方法。接下来周媛老师组织大家体验了具有代表性的团训游戏,如千斤顶,翻树叶等,并同时讲解相关技巧,寓教于乐,参与同学无不乐在其中,受益匪浅。最后,周媛老师给各位心理委员布置了任务。

相信接受此次培训之后,心理委员们能基本掌握团训的内容和方法,并通过自己的学习完成组织各班新生团队训练的任务。也为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发挥更好作用打下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