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为了营造良好气氛,号召全体党员积极争先创优,为十八大献礼。10月31日下午,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学院在235报告厅召开了教职工党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崔华老师在大会上号召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寄语十八大”的活动,关注十八大召开,要求广大教职工党员要发扬师德、爱生敬业,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党性,献礼十八大。

继9月19日教职工党员大会上崔华书记号召全院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与积极开展与江西横峰县贫困儿童结对助学活动,关心和帮助这些贫困儿童,发挥党员爱心的活动后,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本次会议上,崔华书记详细介绍了结对情况,其中,章夏芬老师, 峦翠菊老师,张菡老师, 魏莱老师, 孙冬老师分别以个人名义对5名同学进行了资助,并已经给资助学生寄送了钱、学习用品等,并通过书信和电话定期与学生联系,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行政党支部,计算机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电子网络学生党支部,电子系党支部也分别对学生进行了资助和联系。

最后,崔华书记详细介绍了垂直党支部设置的理念,并就接下来如何在我院开展垂直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本次大会的开展,要求党员同志们用扎实的工作和良好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为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