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校、院领导班子及校、院领导个人的征询意见

各位老师

       接学校纪委通知,根据上级要求,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将在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为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党委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收集各方面人士对校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如下几个方面的意见:

       (1)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遵守政治纪律,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

       (2)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反映最突出问题;

       (3)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组织人事纪律情况;

       (4)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情况;

       (5)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廉洁从政情况;

       (6)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学习型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

       鉴于大家工作头绪较多,时间较少,因此,就以网上交流的形式听取意见了,可以三言两语的提出您的想法,假如您愿意当面与我们沟通则更好,我们可以电话联系(38282802)预约面谈时间。

       同时,我们也希望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思想、工作及作风等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于12月13日前将您的意见发钮和荣老师邮箱<983702>。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12年12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