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954班校友向唐旭捐赠电动轮椅


情系海大 奉献爱心

——商船学院驾驶954班校友向唐旭捐赠电动轮椅

11月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驾驶954班的5名校友重回母校,在学生服务中心413房间欢聚一堂,为信息工程学院唐旭同学捐赠电动轮椅。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峰、学生处处长李志鹏、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及原驾驶954班的班主任许竞学等老师共同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老师代表学校向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们在过去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校友们情系海大、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发展。驾驶954班校友李宏成则代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与思念之情,为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说母校是他们的心灵港湾,只要有空会常回家看看,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会学习唐旭学弟这种自强不息、追求梦想的精神,同时衷心祝福唐旭学弟健康成长,实现梦想。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峰老师向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对校友们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会继续做好唐旭同学的帮扶工作,为唐旭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唐旭也向学长们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对于学长们的深切关怀和爱心资助表达了深深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学好知识和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作为本次捐赠仪式的重要内容,驾驶954班的校友们亲自把轮椅捐赠给唐旭,让他试坐,关切的询问唐旭试坐的感受。这份沉甸甸的爱让唐旭感动不已,他说轮椅非常好,非常舒适,对学长们的帮助和关怀再次表示感谢。试坐结束后,全体与会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