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渡街道武装部陶勇部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11月9日上午,周家渡街道人民武装部陶勇部长一行5人到访我院,我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与其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就“智慧社区”建设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我院团委书记孙冬老师,就业办副主任马强老师,辅导员丁巍老师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陶勇部长就周家渡社区开展“智慧社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近年来,智慧城市建设成为城市管理新课题,周家渡社区以“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综管”、“智慧助老”、“智慧管理”、“智慧生活”等六个方面为着力点,全面推进智慧社区建设。他表示希望此行能促进周家渡社区与我院的了解セリーヌ ラゲージ,在智慧社区建设上能和我院加强合作,同时他也表示,周家渡社区和信息工程学院可以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切入点セリーヌ ラゲージ,深化社区与学院之间的全面合作。

我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首先对陶勇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马老师表示,我们信息工程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和人才队伍,“智慧社区”这一课题与我院相关老师的研究方向贴近,我院愿意在可能的范围内对“智慧社区”的建设给予支持,同时我们也期待能和周家渡街道就“智慧社区”建设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以具体项目为落脚点,推动我院与周家渡社区的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