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

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大主题晚点名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2年11月8日——11月1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十八大报告对新时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规划,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的中共中央领导。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对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极大地鼓舞。为了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开展了“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晚点名。

晚点名的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各专业辅导员围绕十八大的新表述、新思想、新论断以及“五位一体”、“科学发展观”、“八项要求”、“两个目标”、“五个方面”、“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型’执政党”、“改革”、“人民”等十八大的关键词进行了深入的论述,结合图片、数据等资料,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八大增强了理论认识,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奋斗目标,并表示会用求真务实、努力奋斗的实际行动献礼。

最后,辅导员们结合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对广大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用十八的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和规划,投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セリーヌ バッ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