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妍萍副书记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席、院长助理等参加了座谈。

王晓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门书记的莅临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及分工、组织结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各方面情况向门书记进行了介绍汇报,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和未来发展规划,强调了学院目前阶段的相关重点工作和难点工作ヴィヴィアン バッグ

听取汇报后,门书记对信息工程学院的情况和取得的相关工作成绩,尤其是在自然基金申报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指出,学院要加强学科建设、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要把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特色、行业特色紧紧结合在一起,取得更大的成绩。门书记还非常热情地表示愿意为信息工程学院与校外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取长补短,实现更好的发展。这对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极大的鼓舞。

座谈结束后,门书记对学院部分部门和实验室进行了亲切走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