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创新论坛信息工程学院分论坛

11月21日下午,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地学术论坛信息工程学院分论坛在学院楼244教室举行,刘广钟、安博文教授担任评审。

本次分论坛我院共有20多篇论文参加初选,经评审有十篇论文进入答辩环节。 评审之一、院研究生工作主管院长刘广钟老师首先为论坛致辞。他介绍了论坛开展的目的意义,强调了研究生科研创新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学习和学术研究中去,提升能力,成为合格科研人才。接下来,10名同学依次介绍了参评论文,评审老师对论文进行了评价和分析,并对其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另外,参加活动的同学也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地方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使之整个活动过程中的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中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朱大奇老师的学生蒋丽莎,袁义丽等四人的论文分别对水下机器人活动的各个环节做出了详细的讲解,イブサンローラン バッグ突出了信息工程学院的特色研究方向。

结合前期评审和现场打分,最终参赛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通过研究生创新论坛的举办,促进了同学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以及论文撰写的质量的提升,推动了优秀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