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员素质的时代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二级党校第三课

1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二级党校第三课—“大学生党员素质的时代要求”。

马老师用一个发人深省的诚信故事拉开本次党课的帷幕:曾有企业代表表示,学生在参加企业笔试过程中交头接耳、用手机作弊的现象令企业非常失望,同学们不仅失了诚信,也错失了良好的就业机会。马莹老师语重心长给大家提出了大学生党员素质的时代要求。 第一、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 “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我们,在飞速发展的21世纪,更加应该热爱我们的祖国和共产党”。 第二、诚信。马老师用曾经发生的学生作弊被开除事件给予同学们警醒,提醒大家一定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诚信,切勿以小失大。第三、ヴィヴィアンウエストウッド勤于学习,不论是党课理论知识还是专业知识,都要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参加学校提供的各项创新活动;甘于奉献,无论是献血还是对同学的帮助,我们都要甘于奉献,乐于奉献。

最后,马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坚持锻炼,用自己的行动来报效祖国,为学校发展、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