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关注健康”——信息工程学院主题晚点名

为了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对生命健康的关注,树立高度的自我关爱意识,11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开展了以“珍爱生命,关注健康”为主题的特色晚点名活动。

09级晚点名现场,丁巍老师结合大四课程较少、公务员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临近的具体情况,分析了同学们面临的各种压力,提示同学们要提搞效率,引导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加强体质锻炼。信息专业晚点名的现场,刘旻老师结合一系列近期新闻事例进行分析,告诉同学们生命健康不容忽视,要在平时的点点滴滴中保护自己的生命健康。计算机专业晚点名现场,李吉彬老师通过一系列因熬夜而失去生命的案例,提出了熬夜的危害,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提高效率,减少熬夜,规划健康,规划未来。通信专业晚点名现场,曹利红老师结合地铁和电梯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提高防范意识。电信&网络专业的晚点名现场,陈敦耀老师结合一些年轻生命陨落的案例,真诚的告诫同学们,生命只有一次,健康不能重来。

辅导员们在晚点名发出了诚挚的呼吁:我们要珍爱生命,关注健康!让青春充满健康的欢笑,让人生如花儿般绽放。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时时关注自己的健康,注重生活的细节,提高健康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