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项目介绍会

 

信息工程学院11月23日举办了“留学项目介绍会”,我院计算机系主任曾卫明老师担任主讲,全体研一同学参加了介绍会。

曾老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参加留学项目的利弊:能提升见识、学习前沿知识、培养各方面能力素质等;同时也考验同学的独立能力,要克服不少困难,如果没有好好利用时间反而荒废学业。曾老师客观的分析让同学们对留学有了清楚的认识。接下来,他又介绍了了,留学的几种常见途径,各自的优缺点,适合怎样的同学。然后,对我院正在开展的两个校际合作留学交流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包括项目的来源、主要内容、具体要求、费用、优势等,使同学们能充分了解,从而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是否要选择参加。

今年来,学校和学院越来越重视学生培养的国际化,通过开拓留学交流项目能使优秀的学生“走出去”,也能让其他国家的学生“走进来”,互通有无,相互提高。相信通过此次介绍会,能让研一的同学早作准备,为学院推进留学交流工作打下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