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藏入伍学生欢送会

11月21日,我院在信工222会议室为赴藏入伍的信息122班刘森材同学举行欢送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辅导员刘旻、李毅老师以及刘森材同学所在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

会上,马莹老师首先对刘森材同学能够顺利进藏入伍表示祝贺,同时对他能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远赴祖国西南边陲投身国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马老师鼓励刘森材同学到了部队后,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新集体,要不畏艰苦,不畏困难,积极履行军人职责。同时,也要充分展现大学生士兵风采,以实际行动为国家扛好枪、站好岗,为院争光、为校争光。期间,马莹老师代表我院党委书记崔华老师向刘森材同学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史》一书,鼓励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马老师也转达了崔华书记对刘森材同学的亲切问候和真情祝福。最后,马莹老师为其戴上光荣的大红花并代表学院向刘森材同学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自十月中旬发布冬季征兵通知以来,我院把握校武装部相关会议、文件指示精神,全面统筹、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在校武装部、保卫处悉心指导和全力支持下,成功地向学校输送了一名政治品质过硬、身体素质合格的进藏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