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充实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务知识,对党建基本工作的原则、程序、要求、操作进行深化学习,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11月28日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崔华老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李红梅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肖庆玉老师以及全院各个教工、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培训班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莹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李红梅老师给基层党支部书记们进行指导,李红梅老师作了“党支部工作实务”的精彩讲座,从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党支部建设的主要任务、怎么做好党的支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大量工作案例进行分析,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党支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为支部书记们开展好党支部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充分的参考。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崔华老师在培训班上对支部书记们作了“关注十八大报告的新提法”的辅导报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崔华老师就十八大精神的主要载体——胡锦涛同志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进行了分析,阐述了十八大报告中体现的一些新思路、新提法,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就培训的体会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题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们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锻炼了能力,对今后党务工作的开展更加充满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到的内容融入到实际中,使党务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