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印”感恩show

为了让同学们敢于大胆说出那些平时无法说出口的感谢,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2月5号在邦建报告厅举办了“心心相印”感恩show晚会,感恩者与被感恩者共同上台,为同学们带来了触动心灵的感动,让心与心的距离更近。

活动在乐器合奏中拉开序幕,活动一共有6组同学参赛,他们为本次表演投入了大量的热情与精力,有的同学感谢朋友,有的同学感谢爱人、亲人,一组组演员带来的一份份感动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之间浓浓的情谊。比赛期间还播放了信工团总支11月的回顾视频、寄忆明信片设计的颁奖仪式以及人人墙抽奖活动等视频短片,最终由评委热烈讨论评出电信111和112共同演绎的<<光荣>>荣获一等奖。全场活动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境界。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懂得去重视、感恩生命中所遇到的人们,无论是爱人,亲人,友人,他们都值得我们去珍惜。感恩是值得一生去等待的一次宝贵机会,是值得一生去珍视的一次爱的教育,让我们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去感谢命运,去感谢那些与我们心心相印的人们,让这个世界充满温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