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忆”感恩明信片设计赠送

为了表达广大海事学子对我校后勤工作人员的感恩之情,感谢他们平日为我们付出的辛勤汗水,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11月期间举办了“寄·忆”感恩明信片设计及赠送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微博、易班等网络平台的宣传,征集“感恩”主题明信片的设计作品。本次“感恩”的对象主要是校园里平日为广大同学默默服务和奉献的后勤员工。活动得到同学积极响应,从众多作品中精选出了6个设计作品作为感恩明信片的模版,共印制了140余份明信片。三个承办专业团支部的同学在精美的明信片上写下同学们想对后勤工作人员送上感恩祝福语。最后由团总支工作人员于12月3号、4号组织将明信片送到后勤各部门的叔叔阿姨手上,并由同学代表说出感恩之情以及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将自己心中的感恩通过明信片的形式传递给后勤部的叔叔阿姨们,感谢他们每天不辞辛劳地为同学们付出。此次活动更号召同学们要关注这些在我们身边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同时也呼吁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感恩这个大集体中。

 

 

 

 

返回原图
/